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澳洲新闻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烟波的蓝

怀卡托成对外旅游宣传最大亮点 [复制链接]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2-9-1 02:43:13 |显示全部楼层
好 好帖 很好帖 确实好帖 少见的好帖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2-9-1 03:03:00 |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 大家好奇嘛 来观看下~~~~  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2-9-1 08:51:19 |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你的高尚情.太让人感动了。在现在这样一个物欲横流的金钱社会里,竟然还能见到楼主这样的性情中人,无疑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。让我深深感受到了人性的伟大。楼主的帖子,就好比黑暗中刺裂夜空的闪电,又好比撕开乌云的阳光,一瞬间就让我如饮甘露,让我明白了永恒的真理在这个世界上是真实存在着的。只有楼主这样具备广阔胸怀和完整知识体系的人,才能作为这真理的惟一引言者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2-9-1 10:00:21 |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主再发些精品的贴子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2-9-1 18:23:23 |显示全部楼层
大致看明白了,楼主的思维太过发散、太过跳跃了。楼主,加强集中精力叙述一件事情的能力。不要再发散了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2012-9-2 07:27:38 |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支持,顶一下下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2-9-2 07:40:43 |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感慨。。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2-9-2 12:43:03 |显示全部楼层
我决定义无返顾地顶了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2012-9-2 14:08:37 |显示全部楼层
不太明白....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2-9-2 14:43:58 |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,很不错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海外中文网站 禁书    澳洲新闻 Powered by 澳洲新闻网 © 2010-20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