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澳洲新闻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匿名

牛刀:下两届政府只要做一件事——还债! [复制链接]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2-8-9 12:06:18 |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支持,顶一下下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2-8-9 13:07:19 |显示全部楼层
挨骂也是幸福~~~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2-8-9 13:17:10 |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楼主的帖子,我陷入了严肃的思考中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2-8-9 14:40:37 |显示全部楼层
少爷聊发老年狂,左拥花,右揽香,西服革履,大奔卷尘扬。为报倾城随阔少,亲赴窑,看柳郎。  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2-8-9 15:10:42 |显示全部楼层
声明一下:本人看贴和回贴的规则,好贴必看,精华贴必回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2012-8-9 15:41:23 |显示全部楼层
坚决的先顶再看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2-8-9 19:41:55 |显示全部楼层
这些我好像在QQ群里经常看到  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2-8-9 19:44:51 |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这个消息是不是真的饿。。。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2-8-9 21:37:26 |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这么多的人都回了,我敢不回吗?赶快回一个,很好的,我喜欢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2-8-10 00:07:36 |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 大家好奇嘛 来观看下~~~~  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海外中文网站 禁书    澳洲新闻 Powered by 澳洲新闻网 © 2010-20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