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澳洲新闻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迩确实洋气

澳媒:中国奥运选手使用药物为“科学训练” [复制链接]
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2012-7-31 00:59:46 |显示全部楼层
做人要厚道,整天潜水也不怕闷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2012-7-31 04:01:14 |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,我喜欢看  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2012-7-31 09:22:03 |显示全部楼层
哦...这个...偶昨天就看了....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2-7-31 09:41:33 |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 大家好奇嘛 来观看下~~~~  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2012-7-31 11:31:17 |显示全部楼层
以认真回复为荣,以恶意灌水为耻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2-7-31 18:18:22 |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提供这么强的帖,不顶不行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2-7-31 18:50:57 |显示全部楼层
哎 我我我怎么办啊??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海外中文网站 禁书    澳洲新闻 Powered by 澳洲新闻网 © 2010-20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