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澳洲新闻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查看: 635|回复: 0

谷歌Adsense中的网页CTR、CPC和网页RPM、eCPM的概念解释 [复制链接]

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

发表于 2012-1-9 23:10:02 |显示全部楼层

为了增加google广告收入,下面这些概念必须清楚,因为广告收入和它们息息相关。



CTR(Click-through Rate), 点击率。一则广告收到的点击次数除以这则广告显示的次数(显示)。
如上图,第1组广告的网页CTR=4/743


CPC(Cost Per Click),每次点击付费。当某一位浏览者点击你的广告时所支付的数额。
所以收入是,4x0.19=0.76



CTR=点击率,CPC=单价,RPM=每千次广告展示的费用

新界面的“RPM”也并非老界面的“eCPM”。在Google这里,RPM是每千次广告单元展示的收入,eCPM是每千次网页展示的有效收入。
eCPM (effective cost per mille)指的就是每一千次展示可以获得的广告收入,展示的单位可以是网页,广告单元,甚至是单个广告(在 AdSense “高级报告”的“数据展示依据”下拉框中可以选择)。默认情况下,eCPM 指的都是千次网页展示(Pageview)收入。


邓亚萍,你妈喊你回家吃饭!!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海外中文网站 禁书    澳洲新闻 Powered by 澳洲新闻网 © 2010-2012